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你有想過可以在淺水灣透明冰屋歎餐嗎?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121日到1228日,你可以在佈滿聖誕裝飾和人造雪下的淺水灣天台上的透明冰屋似的餐廳中享用獨特的聖誕餐。這樣的晚餐不像奇蹟嗎?

看著180度的淺水灘海景,你可以在冰屋(我們就直接叫冰屋吧!)中享用下午茶和晚餐。坐在小小的泡泡獨立屋中,你可以選擇一邊享用下午茶的話($388-$588/一位),一邊欣賞香港美麗的日落近景;若果選擇享用晚餐($988-$1788/一位),你則能邊細數滿天繁星。一個冰屋中只能坐二人至六人,所以你可以來個浪漫的二人約會,或是跟朋友來個有趣的聚會。

這間餐廳的中西食物由Royal Catering提供,你可以從多款美食和海鮮中選擇。吃過飯後,你還能到沙灘上浪漫地走走、悠哉地躺躺。

如果想在這熱門Instagram打卡點拍照,快點在這兒網上預約吧。

由12月1日至2月28日,星期二至日2:30pm-5:30pm(下午茶),6pm-10pm(晚餐),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商場Sunset Beach Club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