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佐敦全新摩登居酒屋 Cafe Hare 晴舍

一次過體驗精品咖啡、茶文化、清酒及本地精釀啤酒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又有全新咖啡店進駐佐敦!位於德成街新樓盤本木的 Hare 晴舍,佔地逾4,000平方呎,落地玻璃窗採入大量自然光,窗外眺望老樟樹的風景,為煩囂城市帶來喘息的綠洲。

新店集咖啡店與居酒屋於一身,提供多元化的咖啡選擇,由冷泡、冰滴、虹吸、手沖到意式咖啡;更有本地少見源自日本的松屋式手沖咖啡,利用高水柱以及加蓋悶蒸的方法,配合深烘焙的咖啡豆,呈現出獨有的咖啡風味。

清酒約有20款,駐場唎酒師 Dennis 為你挑選清酒體驗旅程(Sake Flights),按着清酒薰、爽、醇、熟四大特色來配搭不同菜式。此外又引入多個本地精釀啤酒及瑜茶的茶葉,包括白茶花香牡丹、烏龍蜜蘭香單叢及綠茶六安瓜片等,滿足不同人的口味。

午市以供應和洋定食為主,包括刺身魚生飯、咖喱吉列豬扒飯、燒鯖魚定食、吉列廣島蠔定食、野菜天婦羅烏冬及關東煮配燒飯糰;晚市選擇更豐富,由佐酒小食、日式串燒、一品料理到天婦羅炸物,由早食到晚都唔怕悶!

Hare 晴舍
地址:佐敦德成街2號本木1樓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