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 BaseHall 將一連兩日舉辦德國啤酒節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中環 BaseHall 與本地品牌少爺啤酒廠攜手合作,將正宗德國啤酒節體驗帶來香港,1023及24日一連兩日將充滿活力的美食大廳變成傳統的巴伐利亞啤酒帳篷(Bavarian Beer Tent),以嶄新和現代的方式將啤酒節帶給大家。話明啤酒節,啤酒當然是主角。少爺啤酒廠提升他們口味清淡爽口的 Oktoberfest Pilsner 並於啤酒節活動期間獨家發售。除了獨家釀造的手工啤之外,少爺啤酒廠還將提供一整個系列的手工啤,包括 1842 Island IPA、飛雲 Fleeting Clouds,和黑無常可可陳釀黑啤等。另外,亦有桃味和奶油味氈酒可供選擇。 

此外,BaseHall 的其他八家餐廳均為啤酒節獨家設計了一系列於德國啤酒節常見的小食。為了向受歡迎的德國街頭小食致敬,BaseHall Bar 將提供正宗的咖喱香腸,而 Treehouse 則以素芝士和 CBD 啤酒燉白菜製作迎合健康主義者口味的酸菜薄餅。主打亞洲風味的餐廳亦發揮創造力以迎合德國主題,如 Return of Lemak 會提供椒鹽卷餅,和越南餐館 Cô Thành 將提供越南烤肉三文治等美食。 

為了真實呈現德國啤酒節傳統的氣氛,BaseHall 還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参加者將有機會在啤酒大賽中比併喝啤酒的實力,和品嚐精緻的德國薑餅(Lebkuchen)。而於啤酒節期間的下午,BaseHall 亦提供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如與 Cookie DPT 一起裝飾曲奇餅。

BaseHall 德國啤酒節
日期及活動:
1023日(星期五):下午5時至夜深;敲啤酒桶儀式於下午7時舉行
1024日(星期六):親子活動於上午11時至下午5時舉行;敲啤酒桶儀式將於下午7時舉行,緊接一系列巴伐利亞傳統活動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