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街市活化項目8月23日試業 率先看場內店舖餐廳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擁有逾80年歷史的三級歷史建築中環街市經過活化改造,今日終於開門試業!座落於中環心臟地帶,中環街市無疑是人流旺盛的地標。這個由華懋集團負責營運的活化項目,以「Playground for All」為概念打造休閒新體驗,集合本地新晉品牌、佳餚美食、打卡熱點、休憩空間等等,想探索更多中環區玩樂熱點。記得看 Time Out 推介

以全新面目示人的中環街市,最為人熟識必定香港攝影大師何藩曾經留影的樓梯,他的著名作品《三點九・中環街市》以獨有的光影美學展現當時港人的日常。地下設有巨型 LED 牆玩互動遊戲,你可以化為本地插畫家 Don Mak(麥震東)筆下的卡通人物回到50年代的中環街市。

場內提供100多間店舖及食店,首階段出租率超過八成,共有70多間商戶進駐,如 Slowood 、Foreforehead、Midway shop 等。當中保留了13個街市檔口,部份出租給老字號如金源米業、銀杏士多、漁民辦館,大家記得多支持!

至於「Dining Ground」進駐不同的本地飲食品牌,如香港特色氈酒白蘭樹下開設的酒吧、一樓的全新概念咖啡酒吧 I-O-N,朝啡夕酒,這裏採用的咖啡豆更是由世界咖啡杯測冠軍新鮮烘焙。其他食店還有果言、Citta、Winelog 等,大多即日起營業。中環街市將於今日 12.30pm 開放,大家可以去看看。

中環街市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80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