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摩天輪 The Grounds 2022 回歸!10月起帶來戶外電影放映、休閒娛樂活動

秋季盛事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The Grounds 2022年強勢回歸中環 AIA Vitality Park!這個本地首個專為疫情而設的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由10月13日起開放舉行公眾活動,打造多個戶外私人花園,全新三大類別的花園擺設不同座椅,可容納四人。

現場設有巨型 LED 屏幕和影音設備,舉行一系列電影放映和互動節目,包括高先電影帶來的香港電影放映、兒童休閒娛樂和 Lululemon、Rituals 的身心靈活動等,內容豐富。The Grounds 繼續與 Basehall 合作供應 FrancisReturn of LemakBengal BrothersBenko by Nüte 炮製的美食。

節目表不斷更新,由《哈利波特》、《沙丘瀚戰》、《我的超豪男友》、《蝙蝠俠:黑夜之神》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立即上 Eventbrite 網上購票及預約私人花園。

The Grounds 2022
購票:https://www.eventbrite.com/cc/the-grounds-early-access-1224639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