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打卡拉麵!立体派最新秋冬涼風紅楚蟹高湯鹽冷麵

打卡柑橘泡泡 一篤即爆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鍾意試新口味的拉麵控注意!中環立体派嶄新創作拉麵系列,由日本冠軍級拉麵大師林隆臣主理,包括每日限售的紅楚蟹高湯鹽冷麵、五倍特濃雞湯味噌拉麵及品牌推出的首款沾麵。講吸睛,一定非涼風紅楚蟹高湯鹽冷麵莫屬($238,每日限量50碗),拉麵上唧上泡泡,篤爆後散發淡淡的柑橘香氣;湯底也講究,特別採用來自日本鳥取縣的時令紅楚蟹熬製成濃湯,再加入新鮮花蛤及自家調配的鹽醬汁調味,清甜中帶鹹鮮風味,記得相機先食。

此外,品牌首款沾麵也隆重登場 ── 五倍極濃雞白湯味噌沾麵($168,每日限售25碗),選用的粗麵條以日本製的北海道夢之力小麥粉自家製作;而極濃雞白湯精選來自京都丹波地雞,加入30種味噌秘製而成,搭配薄切十勝豚肉及醋漬洋葱作點綴,倍添風味。嫌未夠喉的話,試埋林隆臣精選佐麵拼盤($98),包羅十勝豚肉角煮、煙烤鴨胸、豚梅片配自家製柚子味噌、高知縣奴葱及醋漬洋葱,大滿足。

立体派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7-29號元益大廈地庫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