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名店 Duck & Waffle 本月悄悄結業

經典油封鴨腿配窩夫始祖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上星期傳來香港 Red Lobster 突然結業消息,原來還有另一過江龍 Duck & Waffle IFC 店也於本月悄悄結業了,其香港官方網站也跟隨消聲匿跡。來自英國的名店 Duck & Waffle ,以一道又鹹又甜的經典名菜鴨肉窩夫成名,窩夫上放有油封鴨髀和煎鴨蛋,正宗食法是先拆出鴨髀骨,戳破蛋黃,淋上芥末籽玉桂糖漿,一刀切下,鴨髀的皮脆聲清脆俐落,肉質嫩滑,配搭窩夫層次豐富,出奇美味。

2019年 Duck & Waffle 進駐中環 IFC,秉持倫敦本店全日早餐概念,並請來英國總店的行政主廚 Daniel Barbosa 坐鎮,保留經典菜式之餘亦加入玩味元素,新鮮感十足,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今次餐廳結業,未知是否抵受不住第五波疫情加上禁晚市堂食的打擊,大家以後想回味這經典油封鴨腿配窩夫就要飛到倫敦了!

Duck & Waffle IFC 店
地址: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

留意更多餐廳食肆復業、停業及結業消息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