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全新美日式居酒屋 Brooklyn Yakuza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日式居酒屋近年在香港開到成行成市,最新登場有中環全新美日式居酒屋 Brooklyn Yakuza,由廚師兼 Showmen Group 創辦人 Arron Rhodes 與 Chris Grare 繼今年開設的 Smoke & Barrel 後再下一城,帶來耳目一新的餐飲概念。

餐廳分為兩層,地下的雞尾酒吧以美國日式酒吧作構思,名字以 Oyabun(おやぶん)命名。Oyabun 就是日本社團手下對大佬的稱呼,非常有氣勢!最吸睛的一定是牆上的 graffiti ── 日本黑社會身上的魔鬼紋身及紐約布魯克林大橋,型格地融合了美國與日本文化。

你可在 Happy Hour 先到 Oyabun 淺嚐雞尾酒,然後再到二樓居酒屋品嚐一系列美日 fusion 美食。餐廳總廚 Lorcan Tang 曾於香港瑰麗酒店 Bayfare Social 工作,擅長炮製多國菜式,而 Brooklyn Yakuza 主要以家庭式分享菜為主,旨在為客人提供一個輕鬆舒適的地方,品嚐簡單味美的特色居酒屋美食。

前菜可以試試招牌菜紐約辣吞拿魚($150),而喜歡燒物的話則必試黑鱈魚配荳芽意大利飯及枝豆 ($198) ;主食方面推介紅白三文魚味噌飯($188)及香橙和牛面頰配烤大蒜;別忘了到清酒吧試試各款日式清酒,配搭各款菜式。

餐廳將於10月30日舉辦萬聖節晚餐($800/位),晚上八時起可無限暢飲美酒;或晚飯後跟好友一齊到來參加派對,由10時到凌晨時段盡情暢飲($350/位)。

Brooklyn Yakuza
地址:中環雲咸街29號東方有色大廈LKF 29地下及一樓
電話:2866 1034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