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不是愚人節!Dyson 空氣淨化耳機 Dyson Zone 破格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4月1日愚人節將近,人氣電器品牌 Dyson 宣佈推出空氣淨化耳機 Dyson Zone,劃時代的破格設計令人難以置信,為全球粉絲帶來驚喜。

Dyson 首席工程師 Jake Dyson 發佈秋季全新產品,針對世界城市人口增長帶來的空氣污染問題,設計出 Dyson Zone 面罩式耳機。Dyson Zone 透過高性能過濾器和兩個微型氣泵淨化空氣,同時也用作降噪耳機。戴在頭上簡直像是在末日科幻片裏,也令人想起了《蝙蝠俠:夜神起義》的反派 Bane。(相信網上會湧現一堆 meme 圖)

Jake Dyson unveils the new Dyson Zone air-purifying headphones, London
Photograph: Courtesy Dyson/Matt Alexander/PA wire

以氣流、過濾和摩打技術著稱,Dyson 的吸塵機、風筒風扇還是電髮夾都是引領電子家品潮流的創意佳品。別看 Dyson Zone 奇異的外型,產品經過六年時間開發,由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中國工程師團隊設計,東南亞區團隊則主力開發軟件。

由最初類似浮潛呼吸管配過濾系統背包,發展超過500個原型,得出今時今日的空氣淨化耳機設計。非接觸式面罩配合安裝在兩個耳罩內壓縮器的摩打,可以捕捉致敏源等微細粒子、源自車輛、工業燃燒和建築工程的顆粒,還有二氧化氮和二氧化硫等城市空氣污染物。

Dyson
Photograph: Courtesy Dyson

除了空氣污染之外,研究發現超過一億人正長期曝露於超出世衛指引的噪音中,Dyson Zone 由音效工程師和聲學專家團隊合作打造,設有降噪系統,以減少不必要的環境噪音和摩打聲。耳機備有寬大具角度的耳墊和泡棉頭帶,兼顧功能與舒適度。品牌特地選擇在馬來西亞較炎熱和潮濕的地區測試化耳機,保證耐用度和使用順暢。

Dyson Zone 空氣淨化耳機預計2022年秋季起發售,發售價格和詳情將於未來幾個月內公佈。香港的朋友收到消費券後,有興趣入手一個試試看,還是比較想買熱爆全球的 Omega x Swatch 手錶呢?

Dyson Zone 空氣淨化耳機
發售日期:預計2022年秋季
網站:dyson.hk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