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坪洲

  • 景點
  • 坪洲
Peng Chau
廣告

Time Out 說

坪洲已經是較為人所知的離島,但人們往往更留意面積較大的長洲和大嶼山,冷落了坪洲。這座小島氣氛悠閒,面積只有不到一平方公里,幾個小時就能走遍全島,很適合全家一日遊。

坪洲1970年代曾是工業中心,雖然如今工業活動已沒落,但沿着坪洲文物徑行走,仍找得到廢棄多時的火柴廠(近金坪邨)和灰窰廠(南灣山頂村2號),以及舊戲院遺址。

如果想繼續探索,可以沿坪洲家樂徑登上手指山,眺望青馬大橋和迪士尼樂園。另一個選擇是坪愉徑,它是一條新開闢的登山遠足路徑,沿途會經過坪洲的北海岸和一個多石的沙灘。

探索過後,可以到Les CopainsD'Abord(露坪街)享受一流美酒和法國菜,這家法式咖啡店/酒吧看起來跟小島毫不搭調,不過氣氛相當悠閒。不然的話,您也可以到永安街上的海鮮酒家品嚐當日漁獲。

不容錯過的精華:Les CopainsD'Abord的法國風情

詳情

地址:
香港坪洲
香港
交通:
可從中環6號碼頭乘渡輪前往,船程約30分鐘,大約一小時一班。另外,愉景灣、梅窩、芝麻灣、喜靈洲、長洲均有渡輪前往坪洲。請上bit.ly/PengChauFerry查看完整船期。想知道更多資料,請瀏覽bit.ly/PengChau。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