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Undateables zh
Photograph: CS

單身男女:當 Vinnie 遇上 Henry

每個月,我們會尋找兩位渴望愛情的單身族,嘗試撮合他們安排一次約會,看看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麼火花!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第一印象
Vinnie: 「我遲到了十分鐘,一到餐廳看見他在看書,感覺挺輕鬆隨和,但不像我平常的約會類型。」
Henry: 「她笑容滿臉又漂亮,有北愛爾蘭口音,還懂三種語言。如果她會愛爾蘭語,還可以當愛爾蘭大使呢!」

有無 feel?
Vinnie: 「與其說是浪漫的約會,氣氛比較像朋友聊天。我們談工作和美食,對話並不無聊,但就是缺少了火花。」
Henry: 「我們聊了許多話題,喝了幾杯紅酒。我認為她喜歡我的陪伴才留下來,我會想再跟她見面。」

尷尬時刻
Vinnie: 「剛見面的時候,我本來只想握手,但他給我一個擁抱⋯⋯一時之間反應不來。」
Henry: 「見面時,我想來個法式擁抱打招呼,但時機不對,結果變成愛斯基摩吻。」

後續
Vinnie: 「沒什麼特別,吃飯後我們喝了幾杯酒,然後一起乘的士離開,因為回家的方向一樣。」
Henry: 「我們都住新界,所以一起坐的士回去,我回家後倒頭就睡了。」

評分
Vinnie: ♥♥♥ 「我們聊了很多,他非常幽默,但真的沒有感覺。下次也可以再見面,就簡簡單單吃一頓晚餐。」
Henry: ♥♥♥♥  「五分當中我會給四分。我們一起吃美食、一起大笑、一起飲酒,還喝了一瓶酒,那晚氣氛很愉快。」


想一對一配對約會?電郵至 info.hk@timeout.com 吧!

約會餐廳

紅糖
  • 餐廳
  • 紅磡

Vinnie: 「餐廳很適合約會,我喜歡這裏的氣氛。職員十分友善,食物非常美味,超愛炸蝦!」
Henry:「窗外的景觀很美,脆皮雞最好吃,味道濃郁,肉質嫩口,脆皮很棒。」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