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undateables_keir
Photograph: JL

單身男女:當 Jodi 遇上 Keir

兩位孤男寡女在尋找愛情的路上處處碰壁,我們嘗試撮合他們安排約會,看看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麼火花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第一印象
Jodi:「他不是我會進展到友達以上的類型。雖然他看來很緊張但感覺友善。」
Keir:「我覺得她很緊張,這反而令我輕鬆了一點。」

有無 feel?
Jodi:「我們傾計傾得不錯,但只限如此。他喜歡宅在家裏,但我就喜歡外出,所以我覺得大家不會合得來。」
Keir:「我感受不到任何曖昧的氣氛,我們之間有一些共同之處,聊天不錯但就無 feel。」

尷尬時刻
Jodi:「他說我是醉貓,但其實我根本沒醉,他還是不停說我喝醉。」
Keir:「她喝到非常醉,開始稱讚侍應靚仔;然後跟另一個侍應聊了半小時,最後還交換電話號碼。」

後續
Jodi:「晚飯很快就結束,因為他要趕尾班船,我們道別後各自回家。」
Keir:「我要趕船回家,吃完飯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如果錯過尾班船,我要到凌晨四點才回到家。」

評分
Jodi: ♥♥♥ 「是不錯的一晚,我們聊得不錯,食物又好吃,但完全不像在約會,而是整晚不停你問我答。」
Keir: ♥♥  「總括來說約會挺順利,但可以更好。我會想再參加,也許下次跟別的女生約會吧。」

想一對一配對約會?電郵至 info.hk@timeout.com 吧!

約會熱點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