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KO Spot「盛世足球狂熱」

  • 好去處
TKO Spot
Photograph: Courtesy TKO Spot
廣告

Time Out 說

與子女一同分享足球狂熱

領展旗下的 TKO Spot 聯同法國運動品牌 Decathlon,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1日,舉辦「盛世足球狂熱」活動,於商場三樓的戶外運動場地「將軍競技場」,提供七款不同主題的免費足球挑戰,並於二樓設有球衣展覽區,收藏家陳嘉健提供八件,包括球王 C 朗拿度等球星簽名版經典球衣,大家更可於互動裝置自製專屬球員卡打卡留念。

場內七款挑戰會分兩個階段進行,包括五對五的巨型真人足球,讓你與小朋友一同享受足球樂趣。參加者可使用 ePassport,完成遊戲並取得全數電子印章,即可換領 Decathlon 50元現金券一張。11月的每個星期六,私人足球訓練學校 A & S Football Center 更會到場提供一小時免費足球訓練課程,專業教練包括曾效力香港飛馬及東方龍師的前鋒麥基,將傳授參加者足球技巧,發掘他們的潛能。

詳情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