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ime Out 香港條款及細則

參加活動前記得先看清楚條款!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參加活動須知

1. 是次比賽/活動《Time Out 香港》(下稱「主辦方」)舉辦。

2.比賽/活動獎項不可兌換現金或轉讓他人。

3. 所有報名參加人士(下稱「參加者」)均同意遵守本文所載之規則,並授權主辦方日後可在任何宣傳品中使用其肖像、姓名等所有參賽資料,用途不受任何條件限制。

4. 主辦方保留隨時修改本規則或終止是次比賽的全權及絕對酌情權。所有主辦方根據本規則所作的決定均為最終決定,主辦方不會就此作出回應或進行討論。主辦方可解釋有關是次比賽/活動的任何決定,但並無義務作出上述行為。

5. 參賽者同意主辦方利益及良好聲譽的重要性。倘主辦方認為參賽者違反本規則所列明的義務,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或收回獎項。參加者不得直接或間接以任何行為或疏忽導致主辦方聲譽受損。

6. 所有參加者需自行承受報名參加的風險。如遇到任何互聯網或相關器材導致技術困難,或在網絡安全受損的情況下,主辦方可按其全權及絕對酌情權徹底取消參加者資格,並毋須因此承擔任何責任。

7. 參加者必須透過指定通訊媒體報名參加。

8. 是次比賽/活動僅適用於18歲以上參加者,未滿18歲人士不得參與。

9. 每位參加者均須完整遞交所有參加資料。如有任何缺漏,主辦方可按其全權及絕對酌情權取消參加者資格。

10. 每位參加者只可報名參賽一次,重複參加將被視為濫發訊息,恕不受理。

11. 參加資料如有缺漏將會作廢。

12. 是次比賽/活動將由《Time Out 香港》擔任評判,完全以參加者所遞交之答案的正確性和個人資料的準備性作為評審準則,並以評判的決定作為最終結果。

13. 得獎者將獲電郵通知。

14. 嚴禁使用虛假姓名或化名參加,有關行為將被視為欺騙手段。

15. 得獎者必須出示個人身份證明文件,方可領獎。得獎者或須因應主辦方要求,額外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

16. 得獎者須自行承擔一切與領受獎項有關的風險。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主辦方毋須為任何獎項作出任何保證。

17. 針對因參加者領受任何獎項或參與賽事/活動所招致的一切法律責任、成本、損失或開支,包括但不限於人身傷亡和財產損壞,不論直接或衍生的損害,所有參加者一概須向主辦方、其代理、贊助商及代表作出彌償並保障其不受損害。

英文版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