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Nike 50週年展覽「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

  • 好去處, 展覽
  • 推薦
  1. Nike 50
    Photograph: Courtesy Nike
  2. Nike 50
    Photograph: Courtesy Nike
  3. Nike 50
    Photograph: Courtesy Nike
  4. Nike 50
    Photograph: Cara Hung
廣告

Time Out 說

運動品牌 Nike 踏入50週年,為隆重其事特地舉辦「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展覽,在K11 Musea 展出歷年經典球鞋和環保藝術品。Nike 50週年展打造不同打卡位,包括重現運動場跑道的「Nike 50 Moments」,播放球鞋誕生廣告企劃的歷程;「Allure of Air」幻燈隧道帶你回顧「Nike Air」的發展,幻彩燈光和50週年的標誌是球鞋迷的打卡重點!這裏展出不同年代的經典球鞋,包括由 K11 借出限量天價波鞋 Moon Shoe,早在1972年首次亮相,非常珍貴。現場有六位本地藝術家用生產廢料創作的藝術品,利用本地回收的 Nike 鞋盒和碎布,做出巨型紙盒椅子和布偶擺設等,讓藝術收藏家購買,所得收益將捐贈新世界發展策動的大型捐贈配對平台「Share For Good」,支持受 Covid-19 影響的人士。「Nike at 50: A Genealogy of Progress」由5月23日展出至6月11日,記得預先登記免費入場參觀。

詳情

地址:
價錢:
免費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