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IFC 商場「Santa Claus Village 聖誕老人村」

  • 好去處
IFC
Photograph: Courtesy IFC
廣告

Time Out 說

今個冬日,IFC 商場與芬蘭聖誕老人村合作,將「Santa Claus Village 聖誕老人村」帶來香港!位於芬蘭北極圈的 Rovaniemi 是全球唯一官方認可的聖誕老人故鄉,吸引不少人慕名到訪,與聖誕老人見面。11月23日至2023年1月2日期間,香港 IFC 商場這個官方聖誕老人村聯手打造亞洲首個「Santa Claus Village聖誕老人村」聖誕裝置,重現芬蘭 Rovaniemi 的聖誕老人村、聖誕老人辦公室 Santa Claus Office 及聖誕老人郵政局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充滿冬日雪國的氣氛。IFC 特別設計聖誕老婆婆烘焙店和聖誕精靈工作坊,大人小孩可以過一個窩心的節日。

詳情

活動網站:
ifc.com.hk/tc/mall/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