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irside 聖誕市集「Airside Christmas: Retro Encounter」

  • 好去處, 市集
  1.  Airside
    Photograph: Courtesy Airside
  2. Airside
    Photograph: Courtesy Airside
廣告

Time Out 說

聖誕節想尋找避世的地方逛街放鬆一下?不妨到啟德 Airside 的聖誕市集。12月9日至18日每逢星期五至日、12月23日至1月1日,「Airside Christmas: Retro Encounter」聖誕市集帶來一系列的聖誕活動,包括聖誕市集、滾軸溜冰場、現場音樂表演、寵物限定區及綠色節日體驗。

藝文市集以復古為主題,每個星期集合50個攤檔售賣美食和生活小物,還有南豐社區項目「世界之約」與不同單位設置的期間限定攤位;「Farm to Bar」聯合本地人氣酒類品牌,每日推出限定雞尾酒。

現場設有懷舊街機和彈珠機,你可以與巨型聖誕裝置打卡拍照。每星期有不同歌手現場演出,像許廷鏗、馮允謙、Per se 和石山街等等,不妨去支持香港音樂!

詳情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