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Clockenflap Yellow
    Photograph: Courtesy Clockenflap
  2. Clockenflap 2023年3月
    Photograph: Cara Hung

Clockenflap 2023音樂節攻略 現場直擊啤酒美食/市集/打卡位

城中大型音樂節狂歡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23年 Clockenflap 強勢回歸,相隔四年首次匯聚海外歌手來港表演,總共有100個音樂單位,反應熱烈,門票瞬即售罄。樂迷當然最期待重砲陣容 Wu-Tang Clan、The Cardigans、Bombay Bicycle Club,還有人氣歌手和音樂人 Yellow 黃宣、Milet、FKJ 等等。除了音樂演出之外,千萬別錯過音樂及藝術節的一系列體驗和活動,包括美食選擇和 Craft Market 市集攤位打卡點、藝術裝置。跟着我們直擊 Clockenflap 享受充實的週末!

相關文章:香港藝術月必訪活動2023國際婦女節2023指南三月好去處推介春季限定賞花勝地

2023年 Clockenflap 現場體驗

啤酒美食
Photograph: Cara Hung

啤酒美食

別錯過 Food Bazaar 的10多家美食和 Foodpanda Food Bar,「辣椒研究所」(The Chilli Lab)炮製本地小食如燒賣、撈麵和雞翼,另外有港產片《闔家辣》中的經典辣醬;另外有 Blue Bottle 咖啡的銀色小車,Kuuchi Café 則供應紙杯蛋糕、咖啡等輕食。現場設有多攤 Stella Artois 啤酒讓你暢飲!

Photograph: Cara Hung

Clockenflap 與啤酒品牌 Hoegaarden 合作,在音樂節中央打造 Beer Garden,擺設豆袋、野餐桌椅和太陽傘,讓樂迷品嚐小麥白啤、果味白啤和雪葩。

廣告
藝術體驗
Photograph: Cara Hung

藝術體驗

現場設置不同藝術裝置和打卡位,包括 Caratoes及 Parents Parents 的街頭藝術、打卡巨雀 Birdmen 和太陽能 Solar Sound System;Videotage 和 Relentless Melt 則帶來別具心裁的流動影像。

Craft Market 市集
Photograph: Cara Hung

Craft Market 市集

喜歡逛市集的朋友,記得到音樂節中央的「Craft Market」市集,由 Handmade Hong Kong 舉行,共有約30個特色攤位,售賣手作產品和音樂節相關的創意小物。

廣告
家庭樂
Photograph: Courtesy Clockenflap|Treasure Chest Theatre

家庭樂

每年 Clockenflap 音樂節舉行各式各樣的合家歡節目,讓不同年齡的樂迷可以盡情享受。今年不妨看看 Treasure Chest Theatre 的布偶表演、Drum Jam 敲擊樂體驗和 I is One 聲效探索之旅。

六大舞台
Photograph: Courtesy Clockenflap|Bombay Bicycle Club

六大舞台

Clockenflap 每年最大舞台是 Harbourflap Stage,讓大家欣賞音樂節中最大型的殿堂級歌手和音樂人表演,今年則有英國搖滾樂團 Arctic Monkeys、The Cardigans、Bombay Bicycle Club 和美國 hip-hop 組合 Wu-Tang Clan 等。

今年新增 Topper Stage,為 Harbourflap Stage 重頭表演單位轉換時呈獻電子音樂。

鄰近的 FWD Stage 聚集多元豐富的單位,如台灣唱作歌手 Yellow 黃宣 、德國電子音樂組合 Medrat、本地代表 Kolor 等等。

位於另一邊的 Park Stage、Electriq 和 Robot Stage,分別帶來音樂新銳、電子音樂表演、合家歡節目及本地 DJ 音樂。

 

 

入場須知

入場門票

入場人士必須攜帶門票和連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證件姓名必須與門票上的姓名一致;學生票需要出示全日制學生證。如有需要,就在入場前更改門票上的姓名。

持有音樂節三天周末門票的朋友,留意切勿脫下及遺失手帶(防水的),解開或剪破的手帶不設補領或更換。

攜帶入場物品限制
Photograph: Cara Hung

攜帶入場物品限制

現場設備免費過濾水站,大家可以攜帶空水樽斟水,不過星期五禁止攜帶水樽。

入場人士不可攜帶外來食品飲料、雨傘、玻璃容器等,並禁止使用專業攝影或錄音器材,包括自拍棍、腳架、GoPro ,按此看違禁品名單。

廣告

現場付款方式

留意現場不設現金付款,凡在音樂節購買餐飲美食或產品,只接受 Alipay 支付寶、銀聯、Google Pay、Apple Pay、Samsung Pay、八達通 、PayMe、Visa、Master、微信支付等電子支付方式,記得先增值才入場啦。

廣告
音樂節入口及地圖
Photograph: Courtesy Clockenflap

音樂節入口及地圖

音樂節入場和出口位於中環摩天輪和中環10號碼頭旁邊,立即按此瀏覽音樂節地圖!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