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okoro Studio
Photograph: Courtesy Kokoro Studio

香港另類療癒紓壓好去處

拋開生活壓力和煩惱!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壓力大脾氣壞?香港天氣濕熱,人多車多旅客多,平日工作忙不停,心裏總是悶着一股氣?壓力大不用怕,我們為你尋找城中最好玩的另類紓壓好去處,由繩縛藝術班到海邊瑜珈,把壓抑心中的負面情緒統統趕走!

運動出一身汗減壓,不如看看香港精選行山好去處六大夏日必買防曬霜;跟朋友相約暢飲一番也好,我們為你推介香港必去手工啤酒廠導賞團天台酒吧

  • 餐廳
  • 銅鑼灣

香港到處都有美食,不少人感到有壓力時都會靠食減壓,有人選擇吃很多,也有人選擇吃辣來減壓。日本人氣勁辣拉麵店鬼金棒進駐香港不久,為食鬼可以吃他們的地獄級鬼増拉麵,湯底以多款辣椒調成,帶給你無窮的刺激!

  • 好去處
  • 銅鑼灣

平時看到可愛的動物,心情就會立刻變好。想與毛孩有近距離接觸,不如到銅鑼灣的豆+柴 Café。店主是柴犬繁殖員,從日本引入於十隻豆柴包括黑毛豬、赤小豆、砵仔糕等,全部都非常得意!現場不提供即製食物,只供應罐裝或紙包飲品和杯麵,現場還有日本引入的柴犬精品。

廣告
  • 運動健身
  • 上環

沒錯,做瑜珈減壓沒什麼特別,但你試過聽到沙灘做空中瑜珈嗎?Bamboo Yoga 帶你走出瑜伽室,去沙灘用竹竿搭起三腳架,懸在沙上練習空中瑜伽。緩緩的海浪聲讓心境平靜集中下來,讓你靜心鍛練伸展動作、柔軟度和核心肌群。

聽到繩縛或捆綁,你馬上想到情色文化?的確繩縛與情色文化密不可分,但這項活動也是藝術的一種。位於上環的心繩屋專門教日本捆綁和繩縛等,每兩星期開班教學,傳授打繩結、吊縛、張力和扣等技巧。在私密的空間裏,綁者專心一致的捆綁,猶如進入冥想的狀態,被綁者被支配動作,可以拋開日常的包袱,紓解壓力。

廣告
美人魚游泳
Photograph:Courtesy Aquaticity

美人魚游泳

做運動減壓是常識,但要玩得盡興,不如跟人魚 Aquaticity 體驗人魚游泳。體驗班教授基本水底呼吸技巧、律動控制、穿魚尾游泳的姿勢等,需要集中精神運用全身肌肉,特別是核心肌群和臀肌,模仿美人魚在水裡暢泳的姿勢,充滿挑戰性。上完體驗課,還可以獲得專業攝影照!

  • 健康及美容
  • 中環

雖然漂浮水療已經不是新鮮事,但在香港尚未普及。Float On Hong Kong 漂浮水療中心,客人躺進漂浮艙裏,泡在加入死海礦物鹽的水裏一小時,放空的過程令身心疲勞盡消。除了可以紓緩壓力外,還能促進健康,大家是不是很想試試?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