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ong Kong skyline

香港七大無人能及的優點

還有人能做得更好嗎?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Graham Turner
廣告

雖然香港人有時候會為生活唉聲嘆氣,但不得不承認香港有其過人的地方,並擁有全世界都缺少的獨特之處。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美麗的海港吧。

如果你還沒感受到香港的魅力,不如看看我們推介的最佳海灘酒吧

公共交通

公共交通

老套講句,香港真的是四通八達。的士、紅 van、小巴、巴士、地鐵等等,選擇多多任君選擇。雖然大家經常抱怨港鐵加價,但其實在眾多國際大都會中,香港的交通費算是非常便宜,而且比許多國家方便快捷,環境還很舒適呢。

公眾假期

公眾假期

香港地中西合壁,匯聚各地文化,無論在中國傳統節日或西方節日,大家都可以放假抖一抖。你不信耶穌,不讀佛經?無所謂啦,反正有假齊齊放!

廣告
功夫與動作電影

功夫與動作電影

香港電影的黃金時代可能已經過去,但李小龍、周潤發、甄子丹等動作片巨星創造了傳奇。著名導演吳宇森說,無論香港人到海外哪裡,都會被問懂不懂功夫。雖然覺得他們無知,但是感到挺驕傲。

高樓大廈

高樓大廈

不是說多就是好,但香港不只擁有全世界最多高樓大廈,而且那些高樓還成為令人讚嘆不已的美景。無論遊客或居民,每次經過維多利亞港,都會禁不住要拍下充滿魅力的海景。

廣告
一日遊

一日遊

世界上沒什麼地方像香港一樣,能讓你一小時內從繁華市區到達世外桃源,享受海灘與山景。這個優點也許是遊客的噩夢(因為有太多景點要遊覽啦!),對本地人來講卻是美夢,平日放假也能輕易到郊外與大自然共舞,其他國家的人也許要搭飛機才能享受呢。

處處美食

處處美食

我們沒有說香港擁有最多米芝蓮餐廳(東京的朋友請冷靜)或是港式菜是全球最棒的,而是香港食物選擇多元化,無論價格便宜昂貴,食物的質素都不低。大家對美食的熱情對比世界任何地方高,個個都是覓食高手!

廣告
你能在麥當勞結婚

你能在麥當勞結婚

這真是世界第一!香港是世界唯一一個地方能讓你在麥當勞結婚,不信?看看這裏吧

相關文章

  • 好去處

在繁忙的都市節奏中,香港人的生活彷彿隻剩下在地鐵、扶手電梯與辦公室之間穿梭。住處、學習、工作的三點一線讓人們行色匆匆,忘記去留意屬於香港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如果來香港旅遊的人們可以為香港瘋狂—且香港的確有比世界上其他城市更多的遊客—那為什麼我們本地人反而忽略了這些本地特色呢?我們挑選了13樣只有在香港才可以體驗到的小趣味,來看看我們已習以為常的家,其實有多麼可愛吧!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