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零食世界2023

  • 好去處, 展覽會
  1. world of snacks
    Photograph: Courtesy HKTDC
  2. world of snacks
    Photograph: Courtesy HKTDC
  3. world of snacks
    Photograph: Courtesy HKTDC
廣告

Time Out 說

小食大滿足,一次過嚐盡環球特色零食

食貨又有福啦,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零食世界」美食展會七月再次回歸灣仔會展中心!2023年零食世界搜羅了世界各地逾1,200款的人氣零食,共設有六大主題區「環球零食」、「朱古力及糖果工房」、「懷舊零食」、「健康滋味」、「派對時光」及「Snack Bar」。大家不容錯過各種特色零食,包括韓國人氣手工胖馬卡龍、由泰國直送 Fruiter 椰青波波和榴槤/芒果冰條、台灣熱門手信團時芥末山葵酥脆魚皮、德國軟糖專門店 Bears & Friends 的可愛熊仔軟糖;本地代表有百年品牌甄沾記的新品脆脆米、老字號趣香牌獨家首創的黑松露蝦籽花生; 多款近年大熱的健康天然食品及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和人氣無酒精雞尾酒冰棒等,包羅萬有,豐富美食等着你。

美食迷掃貨後,不妨參加一系列工作坊及活動,包括零食試食環節及糅合禪修體驗的禪味手沖咖啡等。今年零食世界與香港書展、香港運動消閒博覽同期舉行,大家持有一張門票即可同日去齊三大展覽,在會展逛足一整天。

時間:2023年7月19日至20日(10am-9pm);7月21日至22日(10am-10pm);7月23日至24日(10am-9pm);7月25日(9am-5pm)

價錢:成人$30;小童$10(適用於小學生或身高1.2米或以下的兒童);三歲或以下小童、65歲或以上長者免費入場。購票詳情請瀏覽零食世界網站。

詳情

地址:
聯絡:
1830 670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