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藝穗會

  • 好去處
  • 中環
Fringe Club
Photograph: Courtesy Fringe Club
廣告

Time Out 說

藝穗會是一個公開平台,專門為創意滿滿的表演而設,早已成為獨立藝團和棟篤笑藝人展露才華的好地方,也是舉行特別藝展的熱點。這幢1892年建成的紅白磚牆建築本來是一座冷凍倉庫,後來變成了一個充滿活力的藝術空間,舉辦過多個藝術節、展覽和演出。藝穗會鄰近蘭桂坊,天台花園酒吧是城市人忙裡偷閒喝兩杯、嚐小吃的好地方。

詳情

地址:
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
香港

好去處

香港法語圈同樂節

今個三月,香港法語圈同樂節再度回歸,推出一系列關於法語文化的精彩活動,從電影、展覽、音樂會到美食、足球比賽及商會活動等,包羅萬有。 焦點活動有藝穗會舉行的四場法語電影放映會,以及與煤氣烹飪中心合辦的紅酒燉牛肉烹飪工作坊,參加者可以一同體驗烹調法國經典美食的樂趣。由即日至3月26日,於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辦的「Spirou sous l'Occupation」展覽將展出法國著名漫畫與插畫家 Emile Bravo 的作品。 此外,適逢今年巴黎主辦奧運會及殘奧會,法語圈同樂節亦推出相應活動慶祝。其中包括由巴黎聖日耳門香港學院合辦的三場足球比賽,以及圍繞奧運主題的法語工作坊,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法語圈同樂節的所有活動對公眾開放,立即瀏覽官網了解更多詳情。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