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GM Lion Dancing Championships 2018

萬勿錯過美高梅獅王爭霸——澳門國際邀請賽2018!

各國醒獅隊伍聚首一堂,展開連場激戰!

廣告

舞獅在中國武術傳統中源遠流長,是一種非常激烈的體藝競技運動。單聽名字,許多人都以為舞獅是種輕鬆安全的合家歡表演。事實上,舞者踏出的每一步雖看似游刃有餘,卻無一不是經過多年苦練的血汗成果。舞者每一舉手投足都十分講求技巧和手腳協調,稍一不慎就會釀成意外。在2016年,一名表演舞獅的澳洲華裔舞者 Tommy Ngo 就在練習罕見舞步時不幸意外身亡。這樁悲劇正好證明了舞獅是種既激烈又危險的運動,舞者必須先下一番苦工,才能把每個精彩舞步演繹得淋漓盡致。如果你想見證全球首屈一指的醒獅隊伍來一場龍爭虎鬥,那就千萬別錯過「美高梅獅王爭霸──澳門國際邀請賽2018」了!

美高梅獅王爭霸將於1110日至11日週末期間在澳門路氹的美獅美高梅舉行,雲集來自十三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醒獅隊伍,當中包括來自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印尼、越南、泰國、菲律賓、香港和澳門的精英獅隊。今年更是首次有從澳洲和美國等地遠道而來的隊伍,是歷年來最盛大的國際爭霸戰,陣容鼎盛,加倍精彩!除此之外,比賽更首度加入國際幼獅表演賽,實在不容錯過!


美高梅獅王爭霸將會在路氹・美高梅劇院隆重舉行,這個劇院不但是亞洲首個動感劇院,更是舉辦 Sam Smith 2018巡迴演唱會等盛事的世界級場地。屆時,美高梅劇院將會改頭換面,幻化成競技場,為觀眾和比賽隊伍帶來前所未有的精彩體驗。

最重要的是,這個盛事入場費用全免!只要你在11月蒞臨澳門,便能觀賞各國精英令人嘆為觀止的精彩表演,大開眼界。如果你想提前體驗活動氣氛,不妨在11月3日至11日期間參加一系列獅頭彩繪工作坊。請按此查閱工作坊時間表,立即登記參加!

現場觀賞賽事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