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糖廠街市集年度「咖啡節」回歸

  • 好去處
  • 推薦
  1. Taikoo Place
    Photograph: Courtesy Taikoo Place
  2. Taikoo Place
    Photograph: Courtesy Taikoo Place
廣告

Time Out 說

與咖啡「暖」住過冬天

咖啡迷在嚴寒的12月有福了,一年一度的糖廠街市集咖啡節,再次結合世界各地的出色咖啡商及小店,為大家可以在閒日下班時,到市集品嚐各具特色的咖啡,幫自己充充電,放鬆一下。

12月的話題咖啡店包括新加坡品牌 Flash Coffee、主打澳洲咖啡文化的 Finprint、由國際級咖啡比賽評審主理的 Ninety’s、及寵物友善咖啡店聞名的 Hooman By The Sea x superhuman。另外有專門經營港式德州燒烤的 Big D’s 給大家暖暖胃。

大家也可參觀一下特色包裝食品攤檔珈啡公義及 Bakieee Bakery,以及售賣精緻小盆栽 Passionature 的攤檔,全部都各有特色,包你食得飽、喝得滿足之餘,亦能大飽眼福。

日期:即日起至12月24日
開放時間:8am-3pm(星期一至五)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一座地下

詳情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