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uerza Bruta Wayra

澳門美獅美高梅請你睇 極限表演 Fuerza Bruta Wayra

帶你體驗最瘋狂的舞台演出

澳門美獅美高梅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由即日至8月4日,澳門美獅美高梅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超級感官顛覆傳統劇場 ── 阿根廷極限表演 Fuerza Bruta Wayra舞台再沒有刻板的界線,演員時而飛天,時而走壁,時而跳進懸浮半空的水池,70分鐘內連環發放激盪人心的驚喜彈藥。演員隨時彈出彈入,冷不防美艷女郎的一雙纖纖玉手從天上水池伸來,與觀眾共舞。與其說這是一場極具官能刺激的表演,不如說是一次眾樂樂的狂歡派對。 Fuerza Bruta Wayra 先後在全球27個國家上演,震撼超過250萬觀眾。這是一場情感及身體的探索旅程,讓觀眾能「無視常規」站立欣賞演出,更歡迎在劇院內大聲說話、自由走動、隨意錄影、無限自拍,更要隨時迎接突如其來從四方八面蜂擁而至的表演者及出人意表的場景。

齋聽都好吸引吧!好消息,我們現在送出五套(每套兩張) Fuerza Bruta Wayra 澳門美獅美高梅門票,只要回答一條簡單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嘞!得奬者可自選觀賞日期(門票售罄除外)及將透過電郵會收到 E-ticket 或可在觀賞當日親身都會場領取門票。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