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旅發局「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西九聖誕樹及維港煙火2023

  • 好去處, 節日
  • 推薦
  1. winterfest 2023
    Photograph: Cara Hung
  2. winterfest 2023
    Photograph: Cara Hung
  3. Winterfest 2023
    Photograph: Cara Hung
廣告

Time Out 說

聖誕節2023,香港旅發局「香港繽紛冬日巡禮」的西九文化區聖誕樹盛大回歸,由即日至2024年1月1日豎立在維港海岸。位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的海濱草坪,閃亮動人的聖誕小鎮換上全新聖誕裝飾,如巨型「LOVE」標誌、聖誕小樹、聖誕馴鹿等。在閃亮動人的繽紛冬日巡禮聖誕小鎮中央豎立了逾20米高的巨型聖誕樹,相當於六層樓高的聖誕樹滿佈幻彩燈飾,西九聖誕樹樹頂的巨型閃耀五角星入夜後綻放璀璨光芒。西九聖誕樹及聖誕小鎮亮燈時間為每日下午五時,大家不妨夜晚去看西九文化區聖誕燈飾兼打卡,欣賞維多利亞港夜景。

別錯過聖誕節期間,聖誕老人會隨時在禮物盒造型聖誕小屋與大家見面;12月21日至30日藝術公園大草坪舉行首個露天西九聖誕市集,帶來25個聖誕市集攤位、美食、現場表演和聖誕寵物驚喜,為期10日。更加曯目的全新冬日維港水上煙火在維港綻放,在海上呈現多個聖誕節日限定煙火圖案,包括聖誕樹、禮物和「HK」字樣煙火。八場維港聖誕煙火分別在12月9日至10日、12月16日至17日、12月23至26日舉行,每晚八點上演10分鐘。2023聖誕節香港繽紛冬日巡禮活動時間表可以瀏覽活動網站

詳情

地址:
價錢:
免費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