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East Dam
Photograph: Courtesy of Shutterstock

新年,新開始

換個方式迎接2021年

香港旅遊發展局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你計劃怎樣迎接2021年?除了傳統節慶活動,建議你試試不同的玩法,到西貢萬宜水庫,迎接新年曙光;或是去香港島東區,參加藝術工作坊,新一年,嘗試新事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到西貢靜待日出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到西貢靜待日出

踏足「香港後花園」,遠離煩囂,享受大自然的寧靜樸實之美。萬宜水庫東壩擁有壯麗的景觀,日出美景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從西貢市中心坐計程車到萬宜水庫東壩,踏進2021年的黎明時分,在西貢的山林間呼吸清新空氣,等待太陽照亮大地!在東壩欣賞日出後,沿萬宜地質步道前進,沿途的六角形岩柱,猶如一幅巨大的壁畫。返回東壩後再到水清沙幼的浪茄灣,感受西貢的獨有魅力。 

Photograph: kinyuec

回到西貢市中心,不妨到 Little Cove Espresso 喝杯防彈咖啡或有機可樂,再加一個地中海式早午餐犒賞自己。色彩繽紛的水果乳酪冰沙碗、牛油果麵包或開心果布里歐麵包,再加一塊開心果朱古力片,以健康愉快的一餐開啟2021年!

Photograph: kinyuec

用餐後,到 BeCandle 參加 一小時的工作坊,選擇心儀的香氣,親手製作家居蠟燭送給自己。此外,你也可以到位於西貢大街的店鋪選購以優質植物蠟及香薰精油,運用傳統手工製造的蠟燭。工作坊逢星期五、六及日下午2時至4時進行,大家記得提早預約。

踏足香港島東區開啟新一年
Photograph: Courtesy of Shutterstock

踏足香港島東區開啟新一年

2021年第一天,早起出發去行山!由黃泥涌峽道走到鰂魚涌,路徑長9.5公里。你可以在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乘搭巴士,約30分鐘即可到達黃泥涌峽道。沿石階上坡經陽明山莊,直達渣甸山居高臨下欣賞美景,打卡後繼續走到下一站畢拿山,俯瞰鰂魚涌、太古一帶的景色。前行不遠便來到鰂魚涌樹木研習徑,沿途可見戰時的爐灶和其他遺跡,繼續路程直至可以聽見城市的煩囂後,下山至英皇道。

Photograph: kinyuec

下山後左轉沿英皇道走約八分鐘,就會見到台灣人氣堅果奶茶店 Nuttea。店家主打以不同堅果萃取的堅果奶,配搭各款茶底及水果,製成全素健康飲品。早上喝杯香甜的香蕉燕麥堅果奶,或清甜健康的水果茶,為美好的一天作好準備。

Photograph: kinyuec

搭港鐵到西灣河站,約九分鐘路程便到達畫廊兼私房菜館梓桐堂。一室高雅的藝術品,伴隨柔和的古典音樂, 視覺、味覺及聽覺同時得到滿足。這裡還有1.5小時的陶藝製作體驗工作坊或油畫工作坊,大家可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新年禮物,想參與記得致電預約。

更多香港聖誕精彩的活動體驗,請瀏覽香港旅遊發展局網頁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