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ai Kwun
Photograph: Courtesy Tai Kwun

2024大館藝術展及活動推介 附大館收費及開放時間

感受藝術氣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中環人氣景點大館經過活化後成為藝術文化熱點,這個歷史地標由前中區警署、中央裁判司署及域多利監獄三個法定古蹟組成,充滿西方建築特色。無論你是想去參加大館活動藝術展,或是去大館打卡拍照,我們為你推介最新大館藝術展活動2024,還有大館收費開放時間詳情。週末來一趟中環半日遊,記得也到中環街市 cafe 享受悠閒時光。

立即看大館活動2024及好去處

  • 餐廳
  • 咖啡店
  • 中環

要數大館活動當然少不了探索餐廳和咖啡店,最近進駐大館 E 倉的 On The Hill Coffee Bar 名副其實是一間監 cafe。咖啡室兩旁是一列打通囚室,白色牆身、黑色鐵閘配銀色枱櫈。咖啡師就在其中一個倉,以 whisky blend 沖調各款咖啡。推介 Thai Dirty,濃縮咖啡注入牛奶和煉奶,啡奶層次更分明,大呷一口,香甜帶微微酒香。

大館交通及開放時間

大館收費

大館收費方面,訪客可以免費入場,至於大館活動藝術展則個別收費。大館不時舉行免費活動,詳情可以瀏覽官網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