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IA Great European Carnival

AIA友邦歐陸嘉年華五大亮點

全港最大型室外嘉年華載譽歸來!準備好「亞洲萬里通」未?

Time Out 香港與亞洲萬里通攜手合作
廣告

AIA友邦歐陸嘉年華已經成為每年必去的香港盛事,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坐過山車衝上雲霄,去遊戲攤位考驗自己眼界,再享受大啖大啖吃爆谷的樂趣。

今年歐陸嘉年華為期兩個月,將於12月21日開幕,為大家帶來驚險刺激的機動遊戲和多個攤位遊戲,今個冬天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狂歡盛會!「亞洲萬里通」會員更可用里數兌換嘉年華門票和特快通行手帶。

用「亞洲萬里通」里數玩轉友邦歐陸嘉年華

The Great Circus of Europe雜技團

香港人有眼福了!不但歐陸嘉年華載譽歸來,The Great Circus of Europe雜技團也會駕臨中環海濱,帶來世界頂級的雜技和眩目表演。超過25位來自世界各地包括英格蘭、肯尼亞、墨西哥的表演者為觀眾呈獻各種高難度雜技、反地心吸力表演,以及重頭戲環「球」飛車:車手會駕駛電單車在死亡之輪上亡命演出(見圖)。小丑當然少不得──《小丑回魂》上映後,小丑自然是萬眾期待。來到中環海濱,你就能一站看盡最精彩表演。

即上「亞洲萬里通」iRedeem兌換雜技團表演門票連嘉年華普通門票,享受精彩演出!

挑戰極限的驚險體驗

嘉年華當然要有機動遊戲,今年友邦歐陸嘉年華的機動遊戲應有盡有,既有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也有小朋友版過山車,還有經典的旋轉鞦韆,定能讓你大呼過癮。不想大排長龍?特快通行手帶讓你免排隊玩盡所有機動遊戲。立即以「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尊貴禮遇,直接走到隊頭吧!

贏毛公仔回家

贏毛公仔回家

如果你自問眼界奇準,嘉年華就是大顯身手的機會!友邦歐陸嘉年華有過百萬隻毛公仔等你帶它們回家,包括魔髮精靈、迷你兵團、美國隊長、超級瑪利歐、你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到遊戲攤位試試手氣和運氣,它們隨時跟你回家。和男神女神來玩嘉年華,當然要到遊戲攤位大顯身手,贏走巨型啤啤熊送給對方,肯定大大加分。

兌換四人套票,換取更多電子代幣和家人玩盡嘉年華吧!

瘋狂碰碰車

碰碰車已經成為嘉年華指定動作,友邦歐陸嘉年華當然也不例外。跳上Dodgems碰碰車,釋放積壓一整年的壓抑,盡情橫衝直撞吧!在這裏,你可以瘋狂追逐駛得慢的朋友甚至陌生人,再狠狠撞上他們的車尾。

有了特快通行手帶,玩碰碰車不用排隊,自然更加盡興。

自拍打卡

玩足一整天,自拍打卡當然少不了。今年友邦歐陸嘉年華準備了數十個主題拍照區,供大家自拍留念。當然,單單是嘉年華場地配上香港的天際線,就已經是最好的自拍熱點了。

記得用 #AsiaMiles和#LifeRewarded hashtag跟親朋好友分享難忘時刻!

用「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優越門票!

精彩節目多蘿蘿,是不是急不及待想親身體驗呢?現在用「亞洲萬里通」里數就可以換取門票和獨家尊享特別套票,玩盡香港最大規模的戶外嘉年華,並欣賞The Great Circus of Europe雜技團表演。

套票

所需里數

四人套票

(普通門票四張、特快通行手帶四條、餐飲券及200個電子代幣)

85,000 里數

雙人套票

(普通門票兩張、特快通行手帶兩條及20個電子代幣)

18,000里數

特快通行手帶

8,500里數

普通門票(連10個電子代幣)

3,000里數

The Great Circus of Europe雜技團
(連普通門票)

5,000里數起

尚未成為「亞洲萬里通」會員?按此加入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