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Asaya

  • 健康及美容
  • 尖沙咀
  • 推薦
Rosewood Hong Kong asaya
Photograph: Courtesy Rosewood Hong Kong
廣告

Time Out 說

香港瑰麗酒店水療店 Asaya

位於香港瑰麗酒店,Asaya 一改傳統水療概念,引領不同客人展開個人康體旅程。水療中心的名字「Asaya」源自梵文,意思是設定目標或願望,為你設計獨特的綜合療程,針對五種元素包括情緒平衡、健身與營養、身體療程、肌膚護理及社群,這裏的康體專家會帶領你進行療程及工作坊。Asaya 具備健身中心、桑拿及水療設施等,也設有 Harbour Studio、室外游泳池、Asaya Kitchen 和池畔酒吧,室內外的空間環境別緻,坐擁無敵海景。喜歡香薰精油的朋友,不要錯過 Aroma Atelier,這裏精選英國純天然護膚品牌 Votary 和法國身體護理品牌 Maison Caulières 的精油,香薰理療師會按你的喜好挑選合適的精油,進行香薰按摩療程。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6樓
香港
開放時間:
星期三至日 11am-10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