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糖魔怪客

  • 電影
Candyman
Photograph: Universal
廣告

Time Out 說

環球影業榮譽發行,《訪.嚇》和《我們.異》最猛料金像大導演 Jordan Peele 重磅監製,全新驚嚇鉅作《糖魔怪客》(Candyman)以1992年同名恐怖 cult 片和短篇小說《The Forbidden》為藍本,血淋淋都市傳說猛鬼殺人魔 Candyman,將於今年暑假震撼重出江湖!

從很久起,芝加哥貧民區內一直流傳著 Candyman 鬼故事。只要對著鏡子呼喚五次他的名字,就能召喚真身,駛出尖鈎手絕技殺人!時至今日該區已今非昔比,成為年輕型人聚居地,吸引到視覺藝術家 Anthony McCoy  和畫廊主管女友搬來區內豪宅。Anthony 的事業停滯不前,偶然機會下遇上一位神秘舊居民,聽到關於 Candyman 駭人經歷真相。Anthony McCoy 視之為最爆炸的創作靈感,更着魔般繼續追查鬼傳說,愈挖愈深,理智盡毀,血咒命運一發不可收拾。

上映詳情

  • 上映日期: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